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

【肯特在英國.11】


DSC_7149

9/26,在台灣可以說還是夏天,熱死人不償命。
但是在英國,已經可以說是台灣的冬天,每天氣溫大概都在14-6度之間跑...
很多葉子都已經開始變黃,關於這點我感受很深!
上個禮拜更是經歷過前所謂有的冷,對於我們這種雅熱帶來的熱情台灣人來說,簡直就是要了我們的命!
正當我們包著圍巾,穿著大外套,冷到內褲鬆掉的時刻,旁邊英國老歪穿著短袖談笑風生走過去...
說真的,在體魄的強健度上,胎灣郎是明顯的落後一截。

我很難想像這邊的冬天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囧境?沒人知道...我也不想知道= =
等到下雪的那刻,我會繼續在這邊跟大家分享。

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,當你越想要去掌控他,他就越會給你三不五時出包。
很吊詭,但是也很真實。真的會不由自主的說出「這就是人蔘」

OK Anyway,最近很少在Blog上貼我精心修過照片,因為真的...沒有時間...。
每天的時間就像胖虎的持久度一樣 - 飛也似的快。
但是沒關係,我還是會利用iPhone的便利隨時在FaceBook上面分享一些事情!
說真的,iPhone4真的是一隻強大的手機,我有很多事情都可以直接在iPhone上完成。
像是我現在學校的Timetable就可以直接匯入Mac的iCal,然後同步到我的iPhone行事曆。
這樣就不用還要記課表,然後要去哪裡上課...我小小的腦袋已經沒辦法裝下這些小情了...
再來,我可以直接用iPhone上網把我銀行戶頭的錢任意轉換,這樣Debit Card才不會Overdraft。
其實很多的手機都可以辦到,但是iPhone4真的快,好厲害。根本就是一台電腦!

歡迎買iPhone4,ㄎㄎ


Harrogate,小鎮,Betty's下午茶

DSC_8318

DSC_8335

DSC_8333


Byebye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