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

【再五天】


123


就要出發去北海道了,但是我的行李跟銀行帳號一樣空...(寒)
除了暖暖包跟羊毛內衣褲,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裝什麼東西進去?
啊!我知道了,因為我衣服太少,要是現在放進去,就代表我這五天都沒衣服穿了!
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~。剛剛跑去買衣服,結果只買了一件很薄的長袖棉T...
我到底在幹麼?衣服太貴了啦!都一千多起跳,我下不了手。

很懷疑只帶這些衣服去北海道會不會凍死...?台灣10幾度就冷到吱吱叫了,
零下幾度要怎麼辦!? 只好說服自己,北海道也才這樣嘛!不會冷的啦!!

好緊張、好刺激、好興奮啊!!



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記得多穿幾件外套阿))


科科
kitty kitty~

匿名 提到...

我還打算穿裙子耶...
會不會太囂張了一點??

匿名 提到...

(驚)
我夏天去日本行李塞到炸開耶
你衣服好少 圍巾帽子帶一下阿
大外套咧 你會凍死!!!

Kent 提到...

芃:最多也就穿一件吧XD

辰樺:穿裙子...那我期待!

威:我就衣服少咩!我想有米奇林跟周杰倫應該就夠了= =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沒有跟到你們
但是我三月要去東京而且"確定"!!
哈哈哈
來交換禮物吧:)

路上要小心喔
期待你回來跟我分享美麗的北海道

Kent 提到...

東京!!!!!也太好了吧!
我也想去東京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