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【Escape41.海洋天堂】


IMGP5137

終於結束了煩人的期末考...回馬槍不斷啊!
已經好久沒有去一個什麼地方玩玩、坐坐,真是淒涼的大三上啊...。
這次挑了這間,其實也是從網路上查到的,我很喜歡這種餐廳的感覺,
無奈這種地方價格又不是很親切,常讓我卻步啊!

中山大學的柴山裡面,其實很多這種店,但是真正有搞頭的不多,就那幾家。
原本這次去以為會『今天氣真晴朗』,因為早上晴空萬里,沒想到下午一考完
天空居然就佈滿了雲...騎到中山的一小段路還飄起毛毛細雨...Sh*t。
不過還好,沒有下起大雨!其實這家店主要是在賣View跟Fu。
吃的東西,不難吃,但是也沒說好吃到流淚,就是中規中矩啦。

這裡很適合下午茶,大約3~4點到這邊,看著夕陽、吹著海風,是很優的啦!
有點像地中海景觀的感覺。

這次我用了種不同的方式來介紹,就是用我之前說的iWeb做出來的。
大家可以看看這種方式怎麼樣,讓我知道。
如果覺得不錯,那我真的就會考慮去買.Mac了...(心痛)




【Escape41.海洋天堂】介紹



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聽你的iwed介紹 感覺很好用
有機會玩玩看~

1/22就要去日本了耶
期待你的日本行照片~~

Kent 提到...

卡駱斯也是用Mac嗎?
iWeb真的很好用!
哈哈~我也好期待拍美美的照片啊啊啊~~!

匿名 提到...

歐歐歐
感覺你有收海洋天堂的廣告費
哈哈
我是說看完iweb版本

Kent 提到...

那我應該請他們給我才對...。